不可思議的奇書~零極限

零極限  

第一次聽到”零極限”是在BBH的網站.

那時看到有人在討論啥消除煩惱痛苦的夏威夷療法,向來很會顧名思義的我,

立刻就把它和夏威夷出產的洗髮精,按摩油一類的劃上等號,直覺認定是當地土著的頭皮療法.

後來不知那根筋不對勁,看到討論區篇幅越積越多,一時手癢點進去看看,這可看出了一些門道!

再加上我最常逛的投資部落格~[交易者的伊甸園],剛好也提到零極限的閱讀心得,

更激起我的好奇心,火速在圖書館的網站上預約了這本書,沒幾天就接到通知可以取書了.

其實這本零極限的作者,就是以”秘密”一書聞名世界的喬.維泰利

一開始探討他對荷歐波諾波諾自然療法的興趣,到如何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直到他終於接觸到推廣這套零極限的修藍博士,才身體力行這套不可思議的心靈療法.

零極限其實就是佛家常說”四大皆空”的境界.

“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間萬物皆是化相,心不動,萬物皆不動,心不變,萬物皆不變。”

每個人都有內在的神性,人人都是一尊自性佛,只是經由千百年的輪迴轉世,內在的神性被矇敝了,

藉由荷歐波諾波諾療法所提到的四句話,即可讓心念回歸到零,回到萬物皆空的最原始面貌.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不斷對自己的心靈默唸這些句子,就能清理及消除累世的負面記憶,

只要內在神性能夠顯現,照著神性的指引,自然而然就會導向心想事成的一面.

這點又和基督教的禱告有異曲同工之妙.

說到底零極限和各種宗教似乎都相關聯,還真有點萬教歸宗的意味呢!



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想說照著唸這四句話也沒啥損失,那何不來驗證看看?

剛好那幾天為疾病所苦,先是姿勢不正導致肩膀酸得如同針在扎,吃過晚飯後又莫名胃痛,

先深呼吸幾次,告訴自己放輕鬆後,就開始不間斷地默念這四句話,並同時觀想酸痛的部位.

沒想到第二天起床後,困擾我已一週之久的肩膀酸痛,竟不藥而癒,前一天的胃疾也沒再犯,

第一次嚐試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真是令我又驚又喜!不可思議的奇書~零極限

既然實驗在自己身上有效,接下來我索性拿身邊的人來印證,

在未告知他們的情況下,繼續觀想他們的問題,並持續默唸這四句神奇的句子,

沒想到或多或少都改善了一些棘手的情況,荷歐波諾波諾果然不可思議啊!

雖然書籍和電影一樣,一旦暢銷都難脫複製續集的命運,

深暗吸引力法則的作者,當然也為零極限推出了接二連三的續集

不過我最推崇的還是下列這本~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book2 

若沒有太多時間的人,強烈建議直接讀這本”零極限之富在工作”即可

如同暢銷書”秘密”一樣,萬變不離其宗,舊瓶新酒裝不完,讀一本也就等於讀一套了!

因為此書包含更多生活上的實例,比起虛無飄渺的心靈學說,無寧更貼近我們的需要.

最後,聽說修藍博士今年三月才剛來台灣上過課,二天的課程收費高達$26,000的天價.不可思議的奇書~零極限

值不值得花這筆錢,與大師面對面,或許大家各有不同見解.

不過現階段的我,還是身體力行『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比較實在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