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婆必看~”愛找麻煩”

幾乎有梅莉史翠普主演的片子,就可以和”好看”二個字畫上等號!

雖然梅莉不是以外型取勝的女演員,但是精湛的演出實力,硬是讓她在影壇的地位屹立不搖,

最近這幾年由她所詮釋,最具代表性的角色,非Prada的惡魔上司莫屬!

上週無意間看到了這部~[愛找麻煩],深深覺得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大老婆必看~"愛找麻煩"

這部英文片名叫做It's Complicated!不知為何又被翻譯成”愛找麻煩”?

如此一來和另外一部”舊愛找麻煩”,撞名度高達99%!大老婆必看~"愛找麻煩"

人家英文片名就可以和劇情很貼切,中文翻譯的腦汁是灌鉛了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舊愛找麻煩”說的是花花公子遊戲人間後終於收心,發現女主角才是他最愛的老梗故事.

但是這一部”愛找麻煩”卻是離婚後的老公,因為和第二任處不來,又回過頭去找大老婆的劇情.

大老婆本身有自己的事業,又因裝修房子之故,認識了另一個離過婚的設計師,

變成周旋在前夫和新認識的異性間,不知如何抉擇.

其實離了婚的女人,最是渴望愛情的滋潤.

當初對自己棄如蔽徙的丈夫,突然又回頭來想重溫舊好,

(os: 這應該是不少歷經婚變女人的共同祈求吧!)

到底該不該接受前夫的求愛,這就十分耐人尋味了.

 

電影探討了中年空巢期的寂寞,徘徊在前夫與新戀人中間的猶豫.

我尤其喜歡電影中梅莉和姊妹淘聚會的橋段,一邊八卦一邊討論彼此的感情,甚至是性生活.

看起來就相當的”慾望城市”!大老婆必看~"愛找麻煩"

同樣是中年人的愛情故事,十多年前轟動一時的”麥迪遜之橋”,梅莉史翠普的演技就頗受好評,

可惜當年我太年輕,劇情打動不了我,看得很沒fu.

此次再度詮釋這個中年失婚婦女的角色,果然恰如其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飾演梅莉小孩的三個年輕演員,男的帥女的美,

雖然不是主要角色,吸睛程度可是100%喔!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梅莉史翠普
    拍很多片子
    我滿欣賞她的演技
    版主回覆:(09/09/2011 10:53:16 AM)
    對啊!
    我們愛看的電影和漫畫的品味很接近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