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說明書~人體使用手冊

啥?使用人體還須要手冊?

“這啥書名啊?聽起來有點A,是不是和充氣娃娃有關?”這是我聽到書名的第一個反應.

肉體說明書~人體使用手冊

結果仔細一讀才知道,人家明明是養生保健叢書好嗎?

話說平常買書絕不願多花錢的我,圖書館有得借就去借,再不然去租書店租.

因為家裏早已書滿為患,不買新書很久了.

但這套人體使用手冊,卻讓我破例掏腰包購買.

到底這本書有啥魔力,會讓一個視錢如命的小氣鬼,突然變得大方起來?

請看:

肉體說明書~人體使用手冊

本書作者最強調的一式三招,其實就是早睡早起和多敲大腿側邊的膽經.

作者說明想讓身體健康最基本的道理,就是我們從小呼喊到大的口號:”早睡早起身體好!”

可惜絕大多數人都做不到,其它的保健方法只要沒配合早睡,通通以無效論.

(os: 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要力行10:00就上床,不在網路上鬼混的好理由哇!)

目前施行了一個禮拜的成效是睡眠品質有改善,但體重部份卻沒進度(淚~)

其實此書在幾年前就蠻紅的了,聽說還紅到對岸去.

最近作者又出了第二本”人體復原工程”

肉體說明書~人體使用手冊
寫得比第一本更詳細,人體經絡圖也更豐富,再加上書後附錄的讀者Q&A,更能讓人清楚明白.

很多咱們老祖宗的智慧,作者又將它發揚光大,並以淺顯易懂的例子讓我們瞭解發病的原由.

比如說”怒傷肝”,現代很多人肝不好,以為是身體疲累作息不正常,其實起因往往是怒氣無從排洩的結果.

就連困擾許多人,又不易說出口的長期便祕問題,其實也跟壓抑情緒有很大的關係.

作者以工程師的角度來解析人體的奧妙,又教大家排憂解鬱和疏通經絡以改善健康的方法.

像我這種既愛錢又要命的小氣鬼,雖然網路找得到電子版,但還肯花錢去買來研讀,

可見得的確是套值得收藏的好書啊!

肉體說明書~人體使用手冊

作者的網站: http://alexwu2300.blogspot.com/



One comment Add yours
  1. 最後一段..算是非常強而有力的推薦!!
    版主回覆:(09/09/2011 10:52:59 AM)
    那個最後一段明明就是作者的網站好嗎?
    還是你其實是指”像我這種既愛錢又要命的小氣鬼,雖然網路找得到電子版…………”
    這句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