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海鮮燒霜井(ㄉㄨㄥ\)

定食8 012_meitu_26 

前二週電腦無預警掛點,桌上型主機必需重灌

沒有電腦的我,一整個坐立難安,內心焦慮比萬里長城還要長啊~

上篇食記用王小民的筆電勉強拼湊出來,少了慣用的電腦寫網誌,

介面格式不同,連字體都要選半天,發文簡直成了一種酷刑!定食8~海鮮燒霜井(ㄉㄨㄥ)

昨天總算搞定,空白多天的網誌才能重新開張

定食8 001_meitu_14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8種定食均一價一百八的定食8

(說起來怎麼有種在繞口令罵髒話的感覺?)定食8~海鮮燒霜井(ㄉㄨㄥ)

定食8 002_meitu_15

木牌上提供的就是定食8引以為傲的八種定食(人家有這樣說嗎?)定食8~海鮮燒霜井(ㄉㄨㄥ)

自從上次在台北吃過一次後,對他們印象不錯

既然台中漢口路也開了新店,那就繞過去吃吃看

 定食8 003_meitu_16

和台北店一樣吊了一整面牆的御守,這樣比較有日本fu是吧?定食8 004_meitu_17

這邊的好處就是半自助式吃到飽

何謂半自助式?就是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和調味料無限暢飲

好像同系列的福勝亭,品田牧場大概都是同樣遊戲規則,



光白飯配味增湯+高麗菜絲就可撐到死定食8~海鮮燒霜井(ㄉㄨㄥ)

定食8 007_meitu_21




王小民點豪華海景井(看標題就知道我打不出那個”ㄉㄨㄥ\”字)定食8 008_meitu_22

都是生魚片,不愧是爭鮮的關係企業

給生魚片都沒在怕的

定食8 009_meitu_23

不吃生魚片的我,一時失心瘋點了新推出的”海鮮燒霜井”

定食8 010_meitu_24

近拍來一張,燒霜井就是有炙烤過的熟生魚片+半生不熟生魚片(又在繞口令了)

嚐起來滿嘴海味,算頂新鮮的,茶碗蒸也是料好實在!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海鮮井底下鋪的醋飯很好吃定食8~海鮮燒霜井(ㄉㄨㄥ)

可惜份量略少,自己再去DIY白飯和高麗菜絲,就少了酸酸甜甜的醋飯滋味

定食8 011_meitu_25  

定食8也不免俗的在櫥窗內擺上食物模型,這應該是日本人常見的習慣吧?

他們的定食有一定水準,上次去台北點的照燒雞腿井,雞腿也很好吃.

新開的漢口店就在崇德路交叉口,玻璃反射還看得到對面的[石二鍋]

省錢指數: $ $ $ $ $                推薦指數: * * * * *

達人評語: 均一價$180,白飯+味增湯喝到飽,還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C/P值算高的了!

ps. 無意中發現台北新店的定食8均一價是$200,那台中只要$180還真是輕鬆完勝!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打ㄐ一ㄥ(三聲)就可打出來喔
    版主回覆:(12/17/2012 06:42:48 AM)
    真的耶!"丼"->太感激了!(握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