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采鬥智片~決勝21點

很久沒寫影評了,那天閒來無事跑去租片子,

無意中發現這部去年看過的電影~決勝21點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真是無敵超好看的啊! (os: 啊你是沒別的形容詞了吼?)

一開始主角只是一個平凡的麻省理工學生,但因他對背誦及計算數字有特殊天份,

某個因緣際會的機緣,他被大學裏的教授挖角,加入了一個特殊的撲克牌社團,

後來才知道這個社團成立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要到賭城去撈金.

教授刻意網羅他們幾個頂尖學生,先加以訓練一翻,再變成他賺取不義之財的工具.

當然教授也是有給這群學生好處,不然何以成為一個完美的共犯結構?

於是乎週一到週五,這些學生在校都還是平凡的學生身份,

一遇到週末假日,立即起程飛到拉斯維加斯,搖身一變,幻化成一擲千金的豪賭客.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每次他們進賭場前,都得先沙盤推演一番,各自扮演不同的賭客身份,好瞞過賭場人員.

然而百密難免一疏,終究讓賭場發覺了他們的偽裝.

身份被識破之後,賭場也想到了反制的招術,並且要年輕的男主角當抓扒子,一舉擒獲幕後的主使者.



故事的結局是男主角又回復了他平凡的學生身份,之前賭城的紙醉金迷,注定是場鏡花水月,

看完本片,我只有一個感想:”繁華攏是夢啦!”

總之,所有的賭片,就以周潤發+劉德華的賭神最為經典,很久沒看過這麼精采好看的賭片了.

(os: 周星馳不也拍過很多賭片?)

sorry,無厘頭天王周星星一向不是我的菜呀! 他的片我就不予置評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