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吃到飽~大喜鍋

冬天最幸福的事,除了賴在被窩裏睡到飽之外,

吃個暖呼呼的火鍋,也是種滿足味蕾的幸福呢!

既然很久沒介紹好吃的地方,這次就來po個火鍋吃到飽篇.

話說自從我最愛的涮涮鍋–大吃一番–無預警地人間蒸發,只剩施工的工人在裝潢後,

我很是唏噓了好一陣,甚至不死心地回到他們原來的店址,三不五時地去查看是否有復業的可能.

畢竟這種200元以下吃到飽,食材新鮮多樣到一個不行的火鍋店,有時還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但是當他們的招牌早已換成了xx壽喜燒,價格也不再可親之後,我就真正死心了.

也許你會說200以下吃到飽的火鍋店還有那個粉有名的”xx一下”呀!

問題是”xx一下”價格雖然便宜,但他們的食材光看就飽了,還吃得下嗎?

我只好上網搜尋其它符合條件的標的物,畢竟在這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

200元以下吃到撐的地方,真的是鳳毛麟角哇!

索性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無意中發現了這一家位在青海路家樂福樓下的–“大喜鍋”.

門口

168吃到飽~大喜鍋

看到這兒,可能有人要舉手發問了,為啥看板上明明寫$150,

我的標題卻要寫168吃到飽ㄋㄟ?

因為我每次都是假日才會去大開殺戒,(不!大開吃戒)

現在不但是旅館,連餐廳都來這招: 假日和平日價格有差.

為了怕大家看了這篇去吃後,發現價錢不同,心理不爽,

所以還是說清楚寫明白較乾脆.

一進門就能看見用機器把肉切成薄片的地方,明亮又乾淨喔!
168吃到飽~大喜鍋

內部裝潢雅致,看起來很舒服

168吃到飽~大喜鍋

各類火鍋料,海鮮或肉片,都很豐富ㄋㄟ

168吃到飽~大喜鍋

蔬菜水果也都十分新鮮
168吃到飽~大喜鍋

下方那個小碗的是開胃沙拉,還不錯

168吃到飽~大喜鍋

湯底有麻辣,泡菜,蕃茄,日式等四種選擇.

不過可惜並非一人一鍋
168吃到飽~大喜鍋

吃完之後可以免費玩個投籃機,消化一下吃撐的肚皮
168吃到飽~大喜鍋

省錢指數: $$$$$                                                                           推薦指數: * * * * *



達人評鑑: 以這樣的水準,比起很多動輒$299,$399的火鍋店來說, 大喜鍋真的相當超值!

                 無怪乎假日的中午總是大排長龍,所以最好錯開熱門的用餐時段,不然就有得排了.

                反正他們一直開到晚上十點,用餐價錢不變,早來晚到就能避開擁擠的人潮.

缺點: 沒有冰淇淋,不過$168吃到飽,說實在也沒得挑剔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