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el探秘–南港心墅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房內泳池上的向日葵壁畫

 

因為是在網拍搜尋到買一送一的住宿券,所以價格相當划算.

其實比較想去他另一家新開幕的”巴黎春天”, 可惜電話打了多次,開幕日期始終不確定. 這次只好先去南港的心墅.

之前看週日八點黨,躲貓貓的案發現場單元剛好有到心墅去拍, 那時覺得他們頂級的房間真是美呀! 不過實在住不起,剛好有划算的住宿券,先給它牛刀小試一下, 看看他們既然敢號稱頂級旅館,是否真的如此頂級?
大致上的服務還不錯,當然也有優缺點.

先說優點:
1.有送蘋果日報,房內也有最新的壹週刊.
2.我們訂商務房,浴室不小,除按摩浴缸外,竟還有個小泳池.

3.房內零食備品都不少,還有泡麵喔!

缺點:
1.按摩浴缸噴出的水流竟然…竟然是冷的!!!夏天ok,冬天就oh my god~冷斃了!
2.沙發上有幾個煙蒂燒出的洞,化妝椅也有洗不掉的髒污,才開幕一年就被蹂躪的差不多了.
3.隔音不佳,隔壁的電視機聲及走廊人聲聽得頗清楚.
4. osim的按摩椅背部滑輪的力道太重,個人覺得沒期望中舒服.

以下就請看圖說故事吧!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一進房見到的大床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冬天洗了會冷吱吱的按摩浴缸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浴缸的電視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泡澡兼可耍浪漫的玻璃杯燭台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迷你泳池日景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還算豐富的零食吧 (光線不足,拍的不好)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大名鼎鼎的OSIM按摩椅

Motel探秘--南港心墅

梳妝台上的迷你南瓜燈

第二天Motel沒早餐,但可領麥當勞餐券去附近的麥當勞兌換早餐,

我一直覺得麥當勞最好吃的就是他們的早餐,可能因為我是滿福堡的愛用者,

 還有貝果餐也不錯,他們的貝果烤得香香的,很開胃吶!

省錢指數: $$$$$  



(住宿券二張共$3250,週六住一晚才$1625,這樣的價格打著燈籠都不易找,但網拍可能撿得到)

心墅網址: http://www.innlovemotel.com.tw/

推薦指數: *** 三個燈 (隔音不好扣分,設備有破損未更換也該扣分,但價格划算可加點分回來)

3 comments Add yours
  1. 達人真是會利用網拍呀  可以撿到這麼好的便宜
    商務房就有按摩椅跟泳池的設備
    使用率一定相當高  難怪破壞力也強
    如果是TINA去一定都是賴在按摩椅上
    呵呵呵
    版主回覆:(09/09/2011 10:52:31 AM)
    謝謝Tina的讚美啦!
    你也很強呀!可以到墾丁找到物超所值的”聖亞”,有認真做功課唷!
    其實我跟你一樣,也是坐在聖亞的陽台邊看報紙邊看海,邊吃早餐,
    這樣才不會近視眼咩! 呵呵!

  2. 各位大大你們好唷!我們是育達商業技術學院的學生我們正在做一份有關愛摩兒精品汽車旅館的學術研究希望大家可以抽空幫忙填寫一下問卷也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多多轉寄、傳閱再次謝謝~感謝各位大大們的幫忙唷~問卷網址 : http://www.my3q.com/home2/145/sholene/51787.p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